bst918贝斯特娱乐
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暨阳社区

   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查看: 6491|回复: 3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外卖怎么如此难吃,你还会买吗?

[复制链接]
Rank: 2Rank: 2
UID
1002132
积分
104
经验
105 点
金币
-6 枚
注册时间
2018-5-22
最后登录
2018-7-16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7-12 11:17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外卖怎么如此难吃,你还会买吗?

有些只是 卖相 还好,口感就很差

去掉外卖小哥的运费,利润, 能吃到嘴的,真没啥了, 同意的走起
Rank: 2Rank: 2
UID
1002132
积分
104
经验
105 点
金币
-6 枚
注册时间
2018-5-22
最后登录
2018-7-16
2#
发表于 2018-7-12 11:18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七品
Rank: 4
UID
895376
积分
3447
经验
3292 点
金币
1551 枚
注册时间
2016-7-11
最后登录
2018-7-16
3#
发表于 2018-7-12 11:19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家里面烧的最好吃,又干净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951304
积分
110
经验
82 点
金币
277 枚
注册时间
2017-6-19
最后登录
2018-7-16
4#
发表于 2018-7-12 11:19 |只看该作者
图个方便,这么热的天谁想跑毒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959963
积分
632
经验
577 点
金币
553 枚
注册时间
2017-8-10
最后登录
2018-7-16
5#
发表于 2018-7-12 11:19 |只看该作者
没觉得外卖难吃,难不难吃还不是自己选的!我自己选的反正挺好吃!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5Rank: 5
UID
556537
积分
6984
经验
6611 点
金币
3727 枚
注册时间
2011-9-12
最后登录
2018-7-15
6#
发表于 2018-7-12 11:22 |只看该作者
出价高一点的菜  当然就好吃了 关键是价格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547528
积分
866
经验
610 点
金币
2557 枚
注册时间
2011-8-11
最后登录
2018-7-16
7#
发表于 2018-7-12 11:52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我买的好吃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575321
积分
1245
经验
719 点
金币
5256 枚
注册时间
2011-11-20
最后登录
2018-7-16
8#
发表于 2018-7-12 11:56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外卖只吃常吃的那几家,所以不会觉得难吃!最好还是自己烧啊,干净卫生!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758724
积分
1909
经验
1166 点
金币
7429 枚
注册时间
2014-2-28
最后登录
2018-7-15
9#
发表于 2018-7-12 12:06 |只看该作者
难不难吃其次,最主要龌龊了,眼不见为净外,卖最好不要买没有堂食的。。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667471
积分
11180
经验
10604 点
金币
5758 枚
注册时间
2013-1-5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0#
发表于 2018-7-12 12:08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能自己做尽量自己做,实在没办法才会考虑点外卖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504384
积分
2065
经验
1734 点
金币
3309 枚
注册时间
2011-2-8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1#
发表于 2018-7-12 12:15 |只看该作者
点过一次,巨难吃,量奇少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六品
Rank: 5Rank: 5
UID
625495
积分
6049
经验
712 点
金币
53373 枚
注册时间
2012-6-28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2#
发表于 2018-7-12 12:20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自己烧或者出去吃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979394
积分
721
经验
706 点
金币
152 枚
注册时间
2017-12-17
最后登录
2018-7-13
13#
发表于 2018-7-12 12:31 |只看该作者
最好还是自己烧啊
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863732
积分
4513
经验
3353 点
金币
11596 枚
注册时间
2016-1-11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4#
发表于 2018-7-12 12:56 |只看该作者
还好吧,外卖就是图个方便,天天吃倒是会觉得难吃的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5Rank: 5
UID
878119
积分
7900
经验
6502 点
金币
13976 枚
注册时间
2016-4-3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5#
发表于 2018-7-12 12:56 |只看该作者
没有这么难吃吧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七品
Rank: 4
UID
562860
积分
4436
经验
4006 点
金币
4300 枚
注册时间
2011-10-4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6#
发表于 2018-7-12 13:29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价位上去就好吃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白身
Rank: 1
UID
487778
积分
91
经验
45 点
金币
461 枚
注册时间
2010-12-30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7#
发表于 2018-7-12 13:32 |只看该作者
众口难调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375639
积分
135
经验
95 点
金币
401 枚
注册时间
2009-12-3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8#
发表于 2018-7-12 13:33 |只看该作者
味道还可以把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5Rank: 5
UID
274373
积分
6095
经验
5192 点
金币
9028 枚
注册时间
2009-5-13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9#
发表于 2018-7-12 14:21 |只看该作者
有天点了一份鱼,看看吃吃,不知不觉就联想到饭店的甘家水,怎么那么像,下回再也不点了,还是自己做吧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441859
积分
999
经验
683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8-13
最后登录
2018-7-13
20#
发表于 2018-7-12 15:01 |只看该作者
sonyjia 发表于 2018-7-12 14:21
有天点了一份鱼,看看吃吃,不知不觉就联想到饭店的甘家水,怎么那么像,下回再也不点了,还是自己做吧

哈哈,吃东西的时候请专心吃,不要瞎想。比如吃鸡爪的时候千万别想这只鸡活着的时候踩过的鸡屎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公安部备案号: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|争议投诉|移动客户端下载|手机触屏版|暨阳网 GMT+8, 2018-7-16 18:25 , Processed in 0.28599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05002812号-1 版权所有: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: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—邵伟洪律师
返回顶部
bst918贝斯特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钱柜娱乐官网
bst918贝斯特娱乐bst9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bst8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