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t918贝斯特娱乐
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暨阳社区

   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楼主: lixiaoxi20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端午节即将来到,说说各自的福利

  [复制链接]
八品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272658
积分
510
经验
387 点
金币
1226 枚
注册时间
2009-5-8
最后登录
2018-6-23
跳转到指定楼层
61#
发表于 2018-6-13 10:00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白身
Rank: 1
UID
1002505
积分
15
经验
12 点
金币
29 枚
注册时间
2018-5-25
最后登录
2018-6-16
62#
发表于 2018-6-13 10:05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还没有影子了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736451
积分
913
经验
819 点
金币
935 枚
注册时间
2013-10-25
最后登录
2018-6-22
63#
发表于 2018-6-13 10:50 |只看该作者
好丽友派 发表于 2018-6-12 22:16
这得发多少啊?

我也很好奇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736451
积分
913
经验
819 点
金币
935 枚
注册时间
2013-10-25
最后登录
2018-6-22
64#
发表于 2018-6-13 10:51 |只看该作者
打怪兽的悟空 发表于 2018-6-13 09:50
楼主福利不错啊,要好好工作,珍惜岗位
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736451
积分
913
经验
819 点
金币
935 枚
注册时间
2013-10-25
最后登录
2018-6-22
65#
发表于 2018-6-13 10:58 |只看该作者
A_sky1972 发表于 2018-6-12 20:10
就300块,没你多。

很不错啦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659361
积分
2825
经验
2454 点
金币
3706 枚
注册时间
2012-11-25
最后登录
2018-6-23
66#
发表于 2018-6-13 11:09 |只看该作者
非常不错了。
我们好像是200的标准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963119
积分
904
经验
688 点
金币
2164 枚
注册时间
2017-8-27
最后登录
2018-6-23
67#
发表于 2018-6-13 11:12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说?还没到手?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736451
积分
913
经验
819 点
金币
935 枚
注册时间
2013-10-25
最后登录
2018-6-22
68#
发表于 2018-6-13 11:16 |只看该作者
大爷在此 发表于 2018-6-13 11:12
说?还没到手?

哈哈 就是我准备的  啥时候发取决于我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七品
Rank: 4
UID
587077
积分
1193
经验
439 点
金币
7544 枚
注册时间
2012-1-29
最后登录
2018-6-23
69#
发表于 2018-6-13 11:17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两袋米一箱海鸭蛋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449848
积分
11015
经验
9831 点
金币
11842 枚
注册时间
2010-9-5
最后登录
2018-6-23
70#
发表于 2018-6-13 11:24 |只看该作者
全部看完,还是楼主的福利最好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539299
积分
4263
经验
3693 点
金币
5701 枚
注册时间
2011-7-13
最后登录
2018-6-21
71#
发表于 2018-6-13 13:30 |只看该作者
楼主的福利好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1
UID
1003683
积分
61
经验
35 点
金币
260 枚
注册时间
2018-6-2
最后登录
2018-6-20
72#
发表于 2018-6-13 13:34 |只看该作者
还没发。。。不知道发不发。。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515225
积分
474
经验
411 点
金币
633 枚
注册时间
2011-3-27
最后登录
2018-6-22
73#
发表于 2018-6-13 13:36 |只看该作者
10粽子+10咸鸭蛋。100卡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白身
Rank: 1
UID
996700
积分
25
经验
11 点
金币
136 枚
注册时间
2018-4-12
最后登录
2018-6-21
74#
发表于 2018-6-13 13:36 |只看该作者
啥都没有,还不放假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106363
积分
1098
经验
534 点
金币
5639 枚
注册时间
2007-11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3
75#
发表于 2018-6-13 13:36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2个粽子,还是公司自己做的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994892
积分
500
经验
393 点
金币
1066 枚
注册时间
2018-3-30
最后登录
2018-6-23
76#
发表于 2018-6-13 13:53 |只看该作者
暂时什么都没发,往年3个重大节日过节费6789高温月费200,端午1000,中秋1000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736451
积分
913
经验
819 点
金币
935 枚
注册时间
2013-10-25
最后登录
2018-6-22
77#
发表于 2018-6-13 13:56 |只看该作者
最爱小笋干 发表于 2018-6-13 13:53
暂时什么都没发,往年3个重大节日过节费6789高温月费200,端午1000,中秋1000

灵的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909905
积分
148
经验
88 点
金币
603 枚
注册时间
2016-10-10
最后登录
2018-6-23
78#
发表于 2018-6-13 13:59 |只看该作者
私企 一箱无牌粽子 一箱无牌鸭蛋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八品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689533
积分
777
经验
295 点
金币
4815 枚
注册时间
2013-4-18
最后登录
2018-6-21
79#
发表于 2018-6-13 14:05 |只看该作者
3天假+300大洋,也满足了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白身
Rank: 1
UID
1004802
积分
5
经验
4 点
金币
10 枚
注册时间
2018-6-13
最后登录
2018-6-13
80#
发表于 2018-6-13 14:07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12瓶酒(每瓶100元左右),外加一箱饮料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公安部备案号: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|争议投诉|移动客户端下载|手机触屏版|暨阳网 GMT+8, 2018-6-23 17:53 , Processed in 0.056369 second(s), 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05002812号-1 版权所有: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: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—邵伟洪律师
返回顶部
bst918贝斯特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钱柜娱乐官网
bst918贝斯特娱乐bst9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bst8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