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t918贝斯特娱乐
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暨阳社区

   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查看: 171793|回复: 17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不该取消人民路步行街?正方观点,该。

  [复制链接]
八品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200101
积分
832
经验
315 点
金币
5170 枚
注册时间
2008-11-13
最后登录
2018-7-20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3-8 15:05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    楼主观点:
         1.随着时代的发展,如今的人民路步行街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,沦落为“黄金一条街”,正在被万达商圈,新一城商圈,以及未来的南门商圈取代,而网络购物加速了步行街的被淘汰。本人已经很少去步行街上购物了,偶尔路过也被各商家的喇叭声,叫喊声等各种噪音困扰,匆匆加快脚步而过。
         2.当初步行街建成的时候私家车还不多,如今的汽车数量是十多年前的好几倍,步行街横亘在交通要道上,周围的环城东路,环城北路,虹桥路以及寿山路时常拥堵不堪。
         3.虽然步行街给江阴人留下美好的记忆,但终究逃脱不了被淘汰的命运。最近江阴加快了城区建设的步伐,各条断头路被相继打通,步行街也是时候该退出历史舞台了。

单选投票, 共有 1097 人参与投票
投票已经结束
66.73% (732)
28.17% (309)
5.10% (56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七品
Rank: 4
UID
391270
积分
1834
经验
1809 点
金币
248 枚
注册时间
2010-2-8
最后登录
2018-7-21
2#
发表于 2018-3-8 15:06 |只看该作者
关键我说了没有用 哈哈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5Rank: 5
UID
878119
积分
7952
经验
6547 点
金币
14045 枚
注册时间
2016-4-3
最后登录
2018-7-21
3#
发表于 2018-3-8 15:07 |只看该作者
如果取消:租金会不会下来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910275
积分
718
经验
652 点
金币
663 枚
注册时间
2016-10-11
最后登录
2018-7-21
4#
发表于 2018-3-8 15:20 |只看该作者
市中心除了优质的学区资源,其他实在没啥吸引力了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版主 oh~妞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UID
443920
积分
6060
经验
2095 点
金币
39654 枚
注册时间
2010-8-21
最后登录
2018-7-20
优秀版主奖章
5#
发表于 2018-3-8 15:32 |只看该作者
可以换个位置 重新造个步行街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八品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200101
积分
832
经验
315 点
金币
5170 枚
注册时间
2008-11-13
最后登录
2018-7-20
6#
发表于 2018-3-8 15:34 |只看该作者
公主向前走 发表于 2018-3-8 15:32
可以换个位置 重新造个步行街

步行街移到澄江福地里面去就好了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97437
积分
16891
经验
13818 点
金币
30725 枚
注册时间
2007-9-13
最后登录
2018-7-21
热心社员奖章
7#
发表于 2018-3-8 15:36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澄江福地已经取代了步行街。架两座天桥把南北商区连起来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667471
积分
11213
经验
10636 点
金币
5768 枚
注册时间
2013-1-5
最后登录
2018-7-21
8#
发表于 2018-3-8 15:39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把环城四路里面都做成步行街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5Rank: 5
UID
640403
积分
6086
经验
4257 点
金币
18290 枚
注册时间
2012-8-28
最后登录
2018-7-20
9#
发表于 2018-3-8 15:43 |只看该作者
步行街是一个时代发展的产物,是那个时代的缩影,发展至今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,步行街又不是文物,它影响了时代发展的步伐,本人建议拆除,还道路畅通!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749651
积分
2609
经验
2430 点
金币
1790 枚
注册时间
2014-1-11
最后登录
2018-7-21
10#
发表于 2018-3-8 15:52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步行街放在哪与发展格格不入,倒不如打通道路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5Rank: 5
UID
677831
积分
5177
经验
3462 点
金币
17152 枚
注册时间
2013-3-3
最后登录
2018-7-21
11#
发表于 2018-3-8 15:54 |只看该作者
上档次哇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七品
Rank: 4
UID
274830
积分
3055
经验
420 点
金币
26350 枚
注册时间
2009-5-26
最后登录
2018-7-21
12#
发表于 2018-3-8 15:57 |只看该作者
步行街上跨高架,下面还能乘凉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七品
Rank: 4
UID
23690
积分
3781
经验
3283 点
金币
4981 枚
注册时间
2005-9-1
最后登录
2018-7-21
13#
发表于 2018-3-8 15:58 |只看该作者
lucky2007 发表于 2018-3-8 15:57
步行街上跨高架,下面还能乘凉

好主意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526346
积分
13202
经验
12356 点
金币
8458 枚
注册时间
2011-5-20
最后登录
2018-7-20
14#
发表于 2018-3-8 16:06 |只看该作者
lucky2007 发表于 2018-3-8 15:57
步行街上跨高架,下面还能乘凉

要么地下,上面俩边都有房子的,跨多高啊得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575657
积分
458
经验
453 点
金币
52 枚
注册时间
2011-11-22
最后登录
2018-7-16
15#
发表于 2018-3-8 16:08 |只看该作者
为了让人步行,所以造了步行街。快速发展的社会,步行街蛮好的。就比如现在的人还有几个人能静下心来看书。一样的道理。哈哈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八品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669806
积分
547
经验
150 点
金币
3968 枚
注册时间
2013-1-18
最后登录
2018-7-2
16#
发表于 2018-3-8 16:20 |只看该作者
也没见上海的步行街拆落嘛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75658
积分
18187
经验
17840 点
金币
3474 枚
注册时间
2007-2-25
最后登录
2018-7-21
17#
发表于 2018-3-8 16:31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拆啥拆,顺其自然。古迹还出财出力保留了,何況商业区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八品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658461
积分
950
经验
601 点
金币
3490 枚
注册时间
2012-11-21
最后登录
2018-7-21
18#
发表于 2018-3-8 16:38 |只看该作者
这种老商圈 确实过时了
不过市区这么堵 根子不在一条两条断头路  不会因为打通步行街 而缓解多少  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735363
积分
46131
经验
24621 点
金币
215095 枚
注册时间
2013-10-20
最后登录
2018-7-21
19#
发表于 2018-3-8 16:49 |只看该作者
步行街也是时候该退出历史舞台了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5Rank: 5
UID
47157
积分
5163
经验
4520 点
金币
6431 枚
注册时间
2006-9-23
最后登录
2018-7-21
20#
发表于 2018-3-8 16:51 |只看该作者
你说我说,白说!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公安部备案号: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|争议投诉|移动客户端下载|手机触屏版|暨阳网 GMT+8, 2018-7-21 13:33 , Processed in 0.28140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05002812号-1 版权所有: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: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—邵伟洪律师
返回顶部
bst918贝斯特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钱柜娱乐官网
bst918贝斯特娱乐bst9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bst8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