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t918贝斯特娱乐
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暨阳社区

   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查看: 5373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家装日记] 现代美式北欧混搭风格/总预算30W装修进行中

[复制链接]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1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  看到很多网友把自己家的装修过程发到网上进行交流,我也想把我自己的装修过程的经历跟大家一起分享。从去年下半年一直有想买房子的打算,直到今年过完了年才开始了我的找房,看房。其中的艰辛估计只有经历过的bst8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会明白,明明约好了时间去看房,却在当天被告知,房东出去玩了不在家或者是说房东刚刚卖掉了,等等。。。。。。直到无意看到了现在的房子,抱着试试的态度,居然一眼看中,当天早上看完房,当晚就把房子的订金给付了,房东也很爽快,就这样把房子给买了。自己当时也觉得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。
  接下来,就开始办理贷款,过户,一切都很顺利。同时也开始了自己量房,自己设计图纸,出效果图,施工图。看日子,就这样家里开始动工了。
  先发下家里的原始照片拍了二张,没多拍,因为也没啥好拍的。

   IMG_2016.jpg
IMG_2017.jpg (101.75 KB, 下载次数: 5) IMG_2017.jpg
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
Godfery + 20 很给力!
总评分: 金币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2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16 |只看该作者
平面布置图彩图.jpg
因为家里要住6个人,所以做了三个房间,因为我一直想学做烘焙,还有就是自己比较喜欢喝咖啡,奶茶之类的饮料,所以自己一直想要个西厨,吧台,放置自己的物品, 包括吃的喝的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3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17 |只看该作者
还有就是自己经常要画图所以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办公区,小孩也可以写作业之类的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1
UID
953603
积分
16
经验
11 点
金币
45 枚
注册时间
2017-7-1
最后登录
2017-11-29
4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22 |只看该作者
第一次坐别人家的沙发这个户型真特别!期待混搭。。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5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23 |只看该作者
微信图片_20170831103817.jpg 微信图片_20170831103847.jpg
家里的拆除工程量还是很多的,导致家里的垃圾在往下搬运的时候,导致我这幢的电梯经常坏,搞得业主委员会经常打电话给我们,叫我们的工人搬运的时候小心点,因为只有一个电梯 ,不过说真心话,我这个小区的业主委员会很认真的,真心不错的。
微信图片_20170831103856.jpg (59.76 KB, 下载次数: 5) 微信图片_20170831103856.jpg
微信图片_20170831103859.jpg (82.17 KB, 下载次数: 5) 微信图片_20170831103859.jpg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878049
积分
612
经验
502 点
金币
1097 枚
注册时间
2016-4-2
最后登录
2018-1-20
6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24 |只看该作者
这是哪的户型啊,第一次见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7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26 |只看该作者
那份温柔 发表于 2017-11-10 15:24
这是哪的户型啊,第一次见

是江阴的老小区了,有点年代感了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8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31 |只看该作者
接着上我家的砌墙图
微信图片_20171013084929.jpg 微信图片_20171013084942.jpg 微信图片_20171013084946.jpg 微信图片_20171013084950.jpg 微信图片_20171013084958.jpg 微信图片_20171013103825.jpg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9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38 |只看该作者
IMG_2417.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104243.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104254.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104314.jpg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10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44 |只看该作者
IMG_2416.jpg IMG_2699.jpg IMG_2700.jpg
今天早上刚刚去拍的,木工已经做完了,就等浇地坪跟贴墙砖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851763
积分
232
经验
232 点
金币
71 枚
注册时间
2015-9-19
最后登录
2018-1-15
11#
发表于 2017-11-10 15:56 |只看该作者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12#
发表于 2017-11-10 16:05 |只看该作者
v6625708 发表于 2017-11-10 15:56
像新世纪花苑

是的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13#
发表于 2017-11-10 16:12 |只看该作者
骑着乌龟追宝马 发表于 2017-11-10 16:11
楼主,需要石膏线条吗?

我家没有一根石膏线条,简约型的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92783
积分
20102
经验
17077 点
金币
30252 枚
注册时间
2007-8-1
最后登录
2018-1-20
热心社员奖章
14#
发表于 2017-11-10 19:12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这户型够特别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489143
积分
10187
经验
2670 点
金币
75171 枚
注册时间
2011-1-1
最后登录
2018-1-19
15#
发表于 2017-11-10 21:28 |只看该作者
新世纪,一看那斜边就知道了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369526
积分
289
经验
286 点
金币
30 枚
注册时间
2009-11-15
最后登录
2018-1-16
16#
发表于 2017-11-11 15:33 |只看该作者
这工程够大的啊,楼主面积多大啊?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1
UID
961179
积分
58
经验
37 点
金币
205 枚
注册时间
2017-8-16
最后登录
2018-1-19
17#
发表于 2017-11-11 23:34 |只看该作者
电视后面加块木板,不然以后挂电视的时候很难找准龙骨的位置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18#
发表于 2017-11-13 07:54 |只看该作者
家所有的轻钢龙骨墙都加欧松板的,只不过照片拍的有点乱,就没上图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384386
积分
437
经验
121 点
金币
3159 枚
注册时间
2010-1-9
最后登录
2018-1-19
19#
发表于 2017-11-13 16:25 |只看该作者
梦寐已久的小火柴墙地砖总算到了 微信图片_20171113162207.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52516.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51943.jpg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498532
积分
214
经验
184 点
金币
300 枚
注册时间
2011-1-13
最后登录
2018-1-16
20#
发表于 2017-11-14 09:24 |只看该作者
小火柴?网上购的么?网红设计师款啊。楼主你的眼光挺独特的嘛,选什么款式的?砖质量如何?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公安部备案号: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|争议投诉|移动客户端下载|手机触屏版|暨阳网 GMT+8, 2018-1-20 13:28 , Processed in 0.20764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05002812号-1 版权所有: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: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—邵伟洪律师
返回顶部
bst918贝斯特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钱柜娱乐官网
bst918贝斯特娱乐bst9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bst8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