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t918贝斯特娱乐
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暨阳社区

   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查看: 9388|回复: 2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昨天在网上发了个战狼2不好看,然后就被各种喷了!

  [复制链接]
Rank: 2Rank: 2
UID
351505
积分
359
经验
313 点
金币
460 枚
注册时间
2009-9-22
最后登录
2017-8-12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3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是不是现在都喜欢听假话说假话,跪添久了?网上说句实话都不行啊 况且白菜萝卜各有所爱,至于各种喷嘛 我反真看了的确莱啊,场面好假,演技又浮夸。不喜欢看国产片就不爱国了?看其他国家的电影就是跪添了?看部电影就升华到爱国不爱国了,醉了
电影音乐无国界。到底是我没那细胞,还是你门脑残和精神太豁达了,可以包容国产片做作虚伪 哗众取宠 自已为是的内涵
Rank: 5Rank: 5
UID
621072
积分
5283
经验
4898 点
金币
3851 枚
注册时间
2012-6-10
最后登录
2017-8-17
2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35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我看你那,这回还是会被吐沫星淹死!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1
UID
526707
积分
84
经验
76 点
金币
75 枚
注册时间
2011-5-22
最后登录
2017-8-6
3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37 |只看该作者
我看你就喜欢看三生三世那种电影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75658
积分
15931
经验
15655 点
金币
2762 枚
注册时间
2007-2-25
最后登录
2017-8-17
4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46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发,一次精贵,二次不值钱,三次扔鸡蛋。喷粪,出门请拿伞!你挡下!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836159
积分
452
经验
98 点
金币
3542 枚
注册时间
2015-5-21
最后登录
2017-8-13
5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47 |只看该作者
那你就推选几部不做作,不 哗众取宠,有内涵的大片
用事实来证明花40亿看这个电影的全是脑残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1
UID
954060
积分
30
经验
19 点
金币
112 枚
注册时间
2017-7-3
最后登录
2017-8-16
6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48 |只看该作者
那这部电影40亿怎么来的?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351505
积分
359
经验
313 点
金币
460 枚
注册时间
2009-9-22
最后登录
2017-8-12
7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48 |只看该作者
wq6042 发表于 2017-8-11 19:35
我看你那,这回还是会被吐沫星淹死!

莫名奇妙啊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七品
Rank: 4
UID
133169
积分
1107
经验
799 点
金币
3082 枚
注册时间
2008-3-18
最后登录
2017-8-12
8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48 |只看该作者
国产电影也有好看的,《让子弹飞》就不错,至于《战狼2》它本来就是2嘛,何必太计较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351505
积分
359
经验
313 点
金币
460 枚
注册时间
2009-9-22
最后登录
2017-8-12
9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49 |只看该作者
wmrobin 发表于 2017-8-11 19:37
我看你就喜欢看三生三世那种电影

我不爱看这种片子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九品
Rank: 2Rank: 2
UID
822386
积分
411
经验
338 点
金币
730 枚
注册时间
2015-2-16
最后登录
2017-8-17
10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51 |只看该作者
有人喜欢就必然有人不喜欢,孔子云:己所不欲勿施于人,没说己所欲施于人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642453
积分
1641
经验
1571 点
金币
698 枚
注册时间
2012-9-5
最后登录
2017-8-17
11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52 |只看该作者
有人的地方就有左中右,喷子能明白?
狭隘的爱国主义流氓拿什么都能说事,何况一部我不要看的电影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351505
积分
359
经验
313 点
金币
460 枚
注册时间
2009-9-22
最后登录
2017-8-12
12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52 |只看该作者
灰色的空间 发表于 2017-8-11 19:47
那你就推选几部不做作,不 哗众取宠,有内涵的大片
用事实来证明花40亿看这个电影的全是脑残

难道看了二三十年电影,不要跟说就这部电影让你激动人心了,让你打鸡血了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UID
174600
积分
4510
经验
3875 点
金币
6353 枚
注册时间
2008-8-27
最后登录
2017-8-17
13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54 |只看该作者
不爱看我理解,但是你为啥要到网上找认同?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351505
积分
359
经验
313 点
金币
460 枚
注册时间
2009-9-22
最后登录
2017-8-12
14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55 |只看该作者
沉默高姿态 发表于 2017-8-11 19:48
那这部电影40亿怎么来的?

一部电影用钱来衡量的?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351505
积分
359
经验
313 点
金币
460 枚
注册时间
2009-9-22
最后登录
2017-8-12
15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56 |只看该作者
玫瑰花的@葬礼 发表于 2017-8-11 19:48
国产电影也有好看的,《让子弹飞》就不错,至于《战狼2》它本来就是2嘛,何必太计较。

有道理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1
UID
959792
积分
69
经验
45 点
金币
241 枚
注册时间
2017-8-9
最后登录
2017-8-16
16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57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不爱看也正常,没什么可喷的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351505
积分
359
经验
313 点
金币
460 枚
注册时间
2009-9-22
最后登录
2017-8-12
17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58 |只看该作者
色花拉欠 发表于 2017-8-11 19:52
有人的地方就有左中右,喷子能明白?
狭隘的爱国主义流氓拿什么都能说事,何况一部我不要看的电影

呵呵,一点鸡毛蒜皮的就开喷了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Rank: 2
UID
351505
积分
359
经验
313 点
金币
460 枚
注册时间
2009-9-22
最后登录
2017-8-12
18#
发表于 2017-8-11 19:59 |只看该作者
无金打菜 发表于 2017-8-11 19:54
不爱看我理解,但是你为啥要到网上找认同?

强迫症犯了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Rank: 3
UID
843990
积分
660
经验
546 点
金币
1144 枚
注册时间
2015-7-19
最后登录
2017-8-17
19#
发表于 2017-8-11 20:02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猛虎嗅蔷薇 于 2017-8-11 20:22 编辑

楼主说的好,顶你。

我觉得还是张艺谋的长城好看,剧情就是一个帅帅的白人拯救了中国古代世界,这才符合白人英雄拯救世界的套路,

很有逻辑也挺合我们胃口的。

战狼2演的都是啥玩意?

土不拉几傻里傻气的鸡国人也能到国外打退白人雇佣兵?做梦的吧,

据说是借鉴也门撤侨的桥段拍的,也门撤侨美国都没去,鸡国有能力去?一个个都是被新闻联播骗傻了。

小粉红五毛们的意淫而已啦,楼主我们别太在意了啦。

那战狼的导演主演那叫什么普京的还是外国国籍,只能骗骗小五毛粉红啥的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五品
Rank: 6Rank: 6Rank: 6
UID
17613
积分
13211
经验
11339 点
金币
18722 枚
注册时间
2005-4-10
最后登录
2017-8-17
20#
发表于 2017-8-11 20:02 来自暨阳网APP |只看该作者
你有说不喜欢看的权利,人家也有说喜欢看的权利。
回复/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公安部备案号: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|争议投诉|移动客户端下载|手机触屏版|暨阳网 GMT+8, 2017-8-18 03:35 , Processed in 0.14587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05002812号-1 版权所有: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: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—邵伟洪律师
返回顶部
bst918贝斯特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钱柜娱乐官网
bst918贝斯特娱乐bst9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bst818贝斯特娱乐手机客户端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